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荣获“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比赛二等奖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9-28 19:10:50

喜迎党的二十大、共贺“十一”国庆节,9月27日下午全市机关“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比赛决赛在枣庄传媒大厦举办,市住建局选送的《庚子日记》荣获二等奖。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市住建局参赛选手朱鹏程和甘乙平以“庚子日记”为题,立足工作实际,围绕“强国复兴有我 我的抗疫故事”,紧扣“讲好新时代枣庄故事”主线,展示了全市物业行业在住建部门的领导下,用实际行动服务全市抗疫大局,齐心协力,积极作为,主动担当,为全市疫情防控拉起坚强而安全的“抗疫战线”。

此次主题宣讲比赛进一步加深了市住建局干部职工对“强国复兴有我”的理解和认知,更加坚定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奋斗的信念。市住建局将以此次主题宣讲比赛为契机,积极营造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结合住建工作实际,锻造“忠诚担当、建设为民”住建铁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局人事科)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