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新材料专班赴北京考察招商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9-21 14:51:53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新材料产业发展,强化精准招商,确保项目落地9月19日至20日,市工程质量安全服务中心主任、市新型建材办公室主任尹健国带队到北京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等单位考察交流。山亭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鸿鹄,峄城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贵民以及市新材料专班人员,区(市)、镇街、企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新材料专班一行实地考察了北京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房山窦店试验基地、石景山本部,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总经理何光明就在枣庄合作推广建材最新科研技术有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明确合作方向

新材料专班一行考察了北京市燕通建筑构件有限公司,参观了装配式部品部件、装配围护保温装饰一体式结构外墙板生产车间,围绕产品技术、销售、研发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市质安中心)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