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办公室聚焦学习狠抓作风能力建设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9-20 15:47:21

9月19日下午,市住建局办公室在614会议室进行每月一次的集体学习。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杜益伟出席学习活动并讲话。会议采取亮成绩、晒问题、提措施等方法,对近期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进行认真讨论研究,并集中学习了《干好工作18法——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要求进一步围绕全局中心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从做好工作计划、提高工作标准、增强学习意识、加强沟通交流、强化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着手,全面落实“严真细实快”要求,确保“三服务”扎根落地,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杜益伟指出,办公室是一个单位的神经中枢,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式、加大服务力度、提高服务质量,把握好新形势下对办公室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和创新学习的理念,坚持多方式、多渠道学习,推动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使学习和工作相互交融、相互促进。二要做好服务。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向主动服务、超前服务、创新服务转变,切实抓好办文、办会、办事等工作,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三要注重团结。要树牢团结意识,在团结中增强凝聚力,实现“一加一大于二”的整体效应。同时,要加强与局属单位、机关科室之间的沟通交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汇报力度,进一步强化协作配合,形成有效工作合力。四要强化执行。切实增强抓落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坚决做到不让工作在自己手中延误、不让差错在自己身上发生。要全面抓好市直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指标任务落实,切实提升工作质效。(局办公室)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