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GAC绿色建筑装配式工业园合作项目成功签约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7-30 10:13:38

7月29日,山东德利森绿能科技有限公司与枣庄沪园实业有限公司GAC绿色建筑装配式工业园合作项目在枣庄市住建局、峄城区住建局及峨山镇政府的见证下签署了合作协议,这标志着枣庄市住建局招商引资的新材料建材项目成功签约。市工程质量安全服务中心主任、市新型建材办公室主任尹健国,峄城区住建局局长朱桂民,峨山镇政府常务副镇长李鑫,山东德利森绿能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军,枣庄沪园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焦武旗参加了签约仪式。

该项目重点从事研发绿色装配一体式免拆底模钢筋桁架楼承板、绿色装配围护保温装饰一体式结构外墙板及相关设备研发、制造、生产、销售工作。生产产品包括DLS钢筋桁架混凝土叠合楼板等,符合减少人工、提高质量、提高效率的装配式建筑目标,具有大幅度减少现场施工时人工和作业强度、优化施工环境使得施工工期和质量可控的优点,能够大幅度减少施工现场的模板支撑,降低生产金属、木材及支护设施过程中的碳排放,节省能源、资源,体现了减少污染、节省资源,绿色环保的碳中和理念。该项目建成后将填补峄城区装配式部品部件生产的空白。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