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举办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绩效评价培训班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7-22 22:58:55

为提升老旧小区改造、棚户区改造、住房保障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提升旧改、棚改、住房保障绩效评价效果水平,7月15日,市住建局组织举办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绩效评价培训班。市住建中心副主任钟家勇主持开班仪式,并对组织举办好绩效评价培训班提出要求。局房产科负责人,市住建中心城市更新科、住房保障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区(市)、枣庄高新区老旧小区改造、棚户区改造、住房保障工作分管负责人、业务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区(市)国有企业平台具体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山东山审事务所培训部主任谭翠菊现场授课答疑,授课内容主要包括老旧小区改造、棚改、住房保障绩效评价体系、指标解释、评价标准,针对绩效评价存在问题进行实例讲解。

培训过程中,谭翠菊主任针对大家提出的难点,疑点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意义深刻,效果明显,通过学习,对旧改、棚改和住房保障绩效评价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全面的把握,深刻认识到绩效评价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把上级重要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钟家勇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学习培训的自觉性。把学习培训作为一次提高能力、谋划思路、鼓足干劲、规范行为的重要锻炼机会,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不断抓好旧改、棚改和住房保障工作,为推动全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二要严守纪律,认真学习,维护培训的严肃性。要认真学、仔细记、用心想,对照所学的理论知识,深入回顾总结工作中取得的经验,找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理清今后工作的发展思路,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三要把握精髓,学以致用,提高学习培训的实效性。把学到的东西用到今后的保障性安居工程中去,破解工作中的难题,切实解决旧改、棚改和住房保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更加规范旧改、棚改行为,促进旧改、棚改及住房保障工作规范有序开展,提高改造品质,为推动全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市住建中心)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