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全市新材料产业链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7-19 12:33:07

7月18日,全市新材料产业链召开工作调度会,市质安中心主任、市新材料工作专班办公室主任尹健国,各区(市)、枣庄高新区产业链责任单位分管负责人及具体工作负责人,市新材料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区(市)、枣庄高新区分别围绕贯彻落实全市新材料产业培育推进工作会议精神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发言。市新材料专班对近期工作重点和调研督导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尹健国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材料产业链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调整充实工作专班力量,建立一支能打硬仗的工作队伍。三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全市新材料产业培育推进工作会议精神,围绕“6+3”现代产业体系培育目标,分清责任、摸清底数、明确措施,将新材料产业培育各项工作抓实抓细。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