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住建厅来我市调研新型建筑工业化及绿色建材发展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7-09 19:01:42

 7月6日,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殷涛、节能科技处副处长陈恒亮、省建筑科学研究院科技部副部长颜承宇一行来我市调研新型建筑工业化及绿色建材发展工作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忠奇,市质安中心主任市新型建材办公室主任尹健国,有关区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殷涛一行到薛城区山东智赢门窗系统有限公司、山亭区山东连银山环保建材有限公司、市中区国检集团枣庄分公司进行实地调研,通过现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创新研发、生产经营、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和产品应用等方面情况。殷涛充分认可我市智赢、连银山和国检枣庄分公司等企业绿色转型、工业化发展理念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建材企业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强绿色体系建设,加大科研投入,积极创建创新平台,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智能化、工业化水平,争创省内乃至全国行业标杆。

 殷涛强调,枣庄市具有得天独厚的建材资源,交通优势明显,要充分利用国家和省大力发展绿色建材的良好政策形势,按照省住建厅、省发改委等6部门《关于推动新型建筑工业化全产业链发展的意见》等文件要求,聚焦绿色低碳这一主线,积极引导建材产业绿色转型升级坚持走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路线,要不断强链、补链、延链,推动产业集群化发展,促进产业链协同,推动枣庄建材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为我省实现“双碳”战略目标作出积极贡献。(市质安中心)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