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举行装配式建筑产业招商项目集体签约仪式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7-01 14:03:03

为响应国家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战略要求,进一步发展壮大我市新材料产业链,6月29日至30日,市住建局举行装配式建筑产业招商项目集体签约仪式。市住建局局长陈忠奇、市质安中心主任尹健国,薛城区住建局负责同志,市住建局有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山东省枣庄市江苏商会,山东平安亿佳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滨州市宏基建材有限公司、山东鼎盛环保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高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万事达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山东三人行装配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陈忠奇代表枣庄市住建局对招商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装配式建筑是大势所趋,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庞大的市场需求,各项目双方要在通力合作基础上,力争将项目建设成为全省绿色、环保的装配式建筑研发生产基地。并以此签约为契机,在下一步工作中,细化合作任务,扎实有序推进,尽快实现项目落地投产。要不断加大市场推广,推动装配式建筑绿色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实施优势资源互补,不断壮大新材料产业。

        此次集中签约的招商项目计划总投资14.28亿元,主要生产装配式部品部件、3D打印特色建筑等。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