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2022年人大建议、政协提案交办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5-20 23:27:07

近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2022年人大建议、政协提案交办会。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杜益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住建中心副主任唐贵东出席会议。机关有关科室、局属单位具体承办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2年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落实方案》,通报了市人大建议、政协提案2021年办理情况及2022年交办情况。机关有关科室、局属单位具体承办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杜益伟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站在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高度,切实把办理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二要规范办理程序,加强与代表委员、其他承办单位、承办科室之间的沟通交流,保证答复的真实性和针对性,努力做到“四个百分百”、实现“四个满意”。三要着力提升重点建议提案办理质效,把代表委员提出的好的建议落到实处,切实解决问题、优化决策、改进工作,推动全市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局办公室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