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事业发展中心第一季度工作运行分析调度会议召开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5-09 19:00:47


5月7日,市住建事业发展中心第一季度工作运行分析调度会议召开,总结回顾去年工作,调度分析第一季度工作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今后重点工作任务。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市住建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聂存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住建事业发展中心专职副书记孙晋明主持会议,市住建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刘昂、钟家勇、唐贵东出席。

聂存明指出,去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市住建事业发展中心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对标先进争创一流,锚定“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战略不放松,以服务群众和企业需求导向,圆满地完成了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在2021年度市直单位绩效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为全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出积极贡献。

聂存明强调,一季度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快就是大局”的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早谋划、早部署、早推动,比着干、赛着干,干出了新成效。在工作中,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形势,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运用“抓重点、重点抓”方法,实现了“工作推得快、民生抓得牢、底线守得稳”良好工作局面,为全市经济运行“开门红”“开门稳”贡献了住建力量

聂存明要求,要认真梳理工作中的短板和弱项,聚力复工复产再提速、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房地产市场平稳、民生保障改善、安全信访稳定、营商环境优化、思想能力作风建设等重点任务和目标,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志气决心,强化寻标对标、达标夺标意识,发扬高效服务的“店小二”精神,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奋力开创住房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会上,市房地产开发和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市城市建设档案馆、执业资格服务科、市场培育科、物业服务科负责人先后作了发言。市住建事业发展中心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市住建中心)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