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全市房地产开发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召开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5-01 14:44:44

4月29日上午,全市房地产开发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召开,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怀文出席并讲话。枣庄高新区管委会有关领导,各区(市)住建局、枣庄高新区国土住建局分管负责同志,房地产开发业务科室(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参加。会议由市住建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钟家勇主持。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鸿鑫聚景规范化销售和样板楼施工现场、鸿鑫尚景凤凰路商业街、鸿鑫润景精品楼盘3个项目现场。枣庄市鸿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宋飞作会议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和省市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有关要求和精神,强调要牢牢把握房住不炒定位,正确认识形势、坚定行业发展信心,用足用好各类发展政策,合理引导房地产市场预期。要坚持优化升级,房地产开发企业要通过加强学习、苦练内功、提升能级,增强抗风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要持续加强管理,营造良好市场环境,各区(市)要着力在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上提质增效,持续开展房地产市场秩序整治三年行动,严格开发项目建设条件落实、预售资金监管、网签备案管理、项目手册管理、售后服务管理、信用信息评价、住宅性能认定等工作,规范开发时序,实现全流程闭环管理,在项目手续办理等工作上全面提速增效,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持和保障。要切实把这次观摩活动作为提升全行业水平的良好契机,学习借鉴鸿鑫房地产开发项目先进建设经营管理理念,推动房地产开发项目理念全面升级,住房品质全面提升,房企核心竞争力全面提高,打造一批市场美誉度高、口碑好的样板工程,切实提升我市城市品质,助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部署实施。(局房产科)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