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陈忠奇调研帮包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4-21 21:08:32

    4月20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忠奇到中科智造医疗仪器智造基地项目(二期)调研帮包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聂存明,项目推进专员孙晋明参加活动。

陈忠奇一行实地察看了中科智造医疗仪器智造基地项目(二期)建设现场,全面了解项目建设用地、投资、工程进度、存在问题困难和复工复产等方面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陈忠奇指出,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工作部署,由市住建局负责帮包中科智造医疗仪器智造基地项目。市住建局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全市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工作动员会议精神,树立命运共同体的观念,集聚优势资源,全力助推项目建设。

陈忠奇强调,项目建设存在的共性困难和问题,将协调有关部门,按照相关政策要求,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属地住建部门要加大对施工企业扶持和培育力度,推动企业良性发展,引导企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陈忠奇要求,施工企业要扛牢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面落实“场所码”,坚持“认码不认人”,确保疫情防控无盲区。要坚持“在防疫中复工、在复工中防疫”,在保障质量安全前提下,全面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早建成、早交付、早使用。要依法保障农民工工资,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