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清洁取暖建设推进办公室检查组到我市检查农村清洁取暖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11-22 14:57:31

11月18日至19日,省清洁取暖建设推进办公室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走访入户、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先后到滕州市、薛城区、峄城区、台儿庄区实地督导农村清洁取暖建设工作。在滕州市官桥镇魏楼村、薛城区陶庄镇井亭村等现场,检查组查看了“电代煤”项目建设、线路改造、设备安全等情况,对群众满意度进行调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整改意见。检查组对我市农村清洁取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清洁取暖组织有力、推进有力、保障有力,同时对落实好政策、确保项目质量安全和安全稳定运行提出了要求。

下一步,我市将严格按照省清洁取暖建设推进办公室部署要求,以问题为导向,加大安全宣传力度,让群众熟练掌握设备使用方法和安全使用规定,保证清洁取暖设施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局村镇建设科)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