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孙起生调研供热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11-16 16:32:18

11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到枣庄高新区八一热电、薛城区陶庄镇调研供热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丁伟,市住建局局长李玉森参加活动。

孙起生指出,冬季供暖关系千家万户,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全面了解群众诉求,主动回应社会关切,重点做好突发情况的应对准备工作,不断提高供热服务水平。

在八一热电,孙起生详细了解锅炉运行、煤炭保障、供热能力匹配、供热运行参数等情况。孙起生强调,今年国际市场能源紧张,冬季保暖保供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出发,互相配合,全力以赴做好今冬明春供热工作。八一热电要盯紧盯牢容易出现问题的关键环节,科学调整运行参数,保障机组设备、换热设备平稳运行,为供热企业提供稳定充足的热源。在陶庄镇,孙起生察看燃气锅炉安全运行情况,详细了解锅炉供热能力、燃气价格、燃气供应等情况。孙起生强调,薛城区要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指导供热企业协同燃气企业制定冬季供热应急保障预案,安全运营、持续运营,确保供热质量。(市城建中心)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