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来我市开展省级委托行政许可事项督导检查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11-10 17:49:14

近期,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行政许可处副处长申伟带队来我市开展省级委托行政许可事项督导检查工作,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杜益伟陪同检查。

检查组采取组织座谈、实地查看、资料核查等方式,检查了9项省级委托行政许可事项办件情况,核实了二号章的保管使用情况。反馈会上,申伟同志对枣庄市承接省级委托事项办理行政审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为广大建设企业和执业从业人员提供更快捷更便利的政务服务,持续优化住建领域营商环境。

杜益伟表示,省厅此次督导检查是对我市住建审批工作的一次指导教学,市住建局将对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限,方便群众就近办、网上办,提高许可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切实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局政策法规科)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