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应对气候变化  建设韧性城市——市住建局开展2021年世界城市日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11-09 17:24:23

世界城市日是首个由我国发起的国际日,为每年的10月31日,其总主题为“城市,让生活更美好”,2021年度主题为“应对气候变化,建设韧性城市”。10月31日,市住建局组织全市住建系统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城市品质提升、试点片区创建、城市体检、智慧城市建设、海绵城市建设、绿色社区、老旧小区改造等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世界城市日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各类媒体积极宣传属地在推进城市可持续发展、改善人居环境方面取得的成绩,鼓励社会各界参与城市建设和城市治理,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薛城区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页等形式,展现城市更新发展历程,展示城区在推进城市绿色低碳发展、改善人居环境方面取得的成绩;滕州市在宜居滕州、滕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微信公众号等多家新媒体上宣传世界城市日,鼓励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城市建设和城市治理;山亭区深入社区开展世界城市日活动,宣传近年来在推进城市可持续发展、提升城市品质方面的做法。(局城市建设科)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