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优质供热为民暖——我市政府开放月活动拉开帷幕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11-02 19:16:16

11月2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联合枣庄市热力总公司开展“优质供热为民暖”主题开放活动,该活动是“‘枣’政开放·‘庄’近民心”政府开放月活动的首项主题开放活动,标志着我市政府开放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中,市民代表实地参观了市热力总公司智慧供热调度指挥中心、客户服务中心,了解热源运行参数监测、二级换热站监控以及客服热线运行、热费收缴等工作情况,并对今冬供热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为切实扩大公众参与,增进政民互动交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热力总公司将政府开放月活动作为开门纳谏、倾听民意的重要载体,先期通过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各新闻媒体等渠道公开征集了部分市民代表参加此次开放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接受用户群众“检阅”,切实发挥广大市民的监督员、评判员的作用。我市即将全面启动今冬供热工作,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热力总公司将把市民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融入日常供热工作中,进一步提高供热服务水平和供热质量。(市城建中心)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