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用气报装指标评价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10-19 18:05:00

为加快提升全市营商环境用气报装服务水平,10月19日上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用气报装指标评价工作推进会议,局党组成员、城建中心主任杜克允出席会议,各区(市)住建局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城建中心燃气事务科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传达了去年我市营商环境用气报装指标评价情况,根据2021年省优化营商环境最新考评要点,针对性的讲解今年考评工作的新变化、新要求和重点难点,并结合区(市)今年以来用气报装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汇报,分析不足与短板,找准整改切入点,指导区(市)从报装办理时限再压缩、安装成本再压减、办事便利度再提升、项目管理模式再简易等方面入手,全方位打造具有枣庄特色的用气报装先进工作经验,推动我市营商环境用气报装持续改善。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用气报装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切实做好用气报装指标评价各项工作。二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切实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式、提高服务水平,确保前期梳理制定的20项提升用气报装具体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统筹做好宣传引导、案例优化提升、考评材料梳理等工作,加强协调沟通,形成工作合力,力争打好用气报装指标评价考核翻身仗。(市城建中心)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