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赴市消防救援支队座谈交流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10-14 10:48:59

为强化住建部门与消防救援部门的信息共享机制,合力夯实全市消防安全基础,10月9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杜益伟带队赴市消防救援支队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市住建局和市消防救援支队相互交流工作情况,重点就如何强化工程消防验收信息共享及下一步工作协同、配合等方面进行了探讨研究。

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任彦博指出,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移交住建部门后,工作衔接顺畅,业务推进有序,联动协作高效,希望继续深化联动协作机制,密切合作联系,及时消息共享,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杜益伟表示,住建部门承接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以来,消防救援部门给予了大量指导、支持和配合,对此表示感谢。下一步市住建局与消防救援支队将持续加强互动联动,进一步完善互动联动工作机制,及时互通信息、共享资源,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切实维护好全市消防安全形势的稳定。(局节能科技与勘察设计科)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