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到我局开展老干部工作综合性调研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10-08 17:54:38

为进一步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有针对性推进老干部工作提质增效,走出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新姿态,根据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统一安排,近期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龙翼天带队到我局开展老干部工作综合性调研活动,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杜益伟陪同。

调研组一行来到局老干部活动中心,参观了老干部党总支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建市60周年文艺展演和迎接建党100周年书画作品展。随后召开了老干部工作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杜益伟代表市住建局党组向调研组介绍了市住建局老干部工作情况。调研组的同志与老干部代表以及局离退休干部科工作人员,就老干部工作组织领导和自身建设情况、老干部政治引领和作用发挥情况、老干部党组织建设和文化养老情况、老干部服务保障和养老护理需求情况等重点调研课题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调研组对市住建局老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住建局历届领导对老干部工作高度重视,老干部活动场所功能齐全、设施完善,老干部活动特色鲜明、亮点突出,老干部工作措施落实到位、成效显著,离退休干部科工作人员用心用情、尽心尽力,为全市老干部工作树立了标杆。

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贺炳秋以及陈增文、王安富、李新安、王仁善、孙景义等退休老同志参加调研。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