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扎实推进《枣庄市燃气管理条例》立法调研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10-01 09:13:50

9月27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陪同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委组织立法调研组一行赴滕州市、山亭区、薛城区开展《枣庄市燃气管理条例》立法调研工作,局党组成员、城建中心主任杜克允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以座谈的方式,详细听取了滕州市、山亭区、薛城区政府关于近年来燃气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与各区(市)发改、司法、公安、住建、城管、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及属地燃气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征求基层单位对条例修订草案的修改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市人大、市政府高度重视燃气立法工作,要求绷紧燃气立法这根弦,燃气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事关民生、事关公共安全,要严谨审慎确保高质量立法。同时,要站在全市的高度,对燃气行业的所有事项全流程通盘考虑,确保法规规定公平公正和具有长期的执行效力。(市城建中心)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