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燃气安全运行监测预警平台建设座谈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9-30 16:56:11

9月28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燃气安全运行监测预警平台建设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市城市建设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杜克允主持会议,市中区住建局、薛城区住建局、枣庄高新区国土住建局及枣庄华润燃气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张宏伟市长在《关于合肥市城市生命线工程学习考察报告》上的重要批示精神,要求按照“先急后缓、政企分担”的原则,尽快组织实施,坚决堵塞燃气安全漏洞。

枣庄市燃气安全运行监测预警平台建设项目计划采用“点面结合”的方式,选择人员密集场所、地下管线交叉穿越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开展试点。会议要求相关区燃气行业主管部门要专题向属地政府做好汇报,保证项目实施配套资金落实到位;燃气企业要切实承担起社会责任,积极配合做好项目建设的数据采集、点位分布、系统对接等工作,从根本上提升燃气管网安全。(市城建中心燃气事务科)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