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到西岗镇现场协调解决“双十镇”建设诉求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9-29 15:14:21

9月28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二级调研员胡夫海到西岗镇调研“双十镇”建设工作,现场协调解决“双十镇”建设诉求。

胡夫海实地察看了前寨居清洁取暖改造、香舍里社区物业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在“双十镇”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并就冬季取暖、物业服务质量提升等相关问题现场办公,与西岗镇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破解“双十镇”建设“最后一公里”问题。

胡夫海指出,西岗镇发展基础好、城镇功能完善,住建部门先后推荐西岗镇入选全国重点镇、国家特色小镇和省级示范镇、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新生小城市试点等,城镇化格局持续优化,城乡环境持续改善,公共服务供给能力持续增强,试点探索持续深入,形成了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城镇化发展模式。

胡夫海强调,加快“双十镇”建设是市委、市政府立足枣庄实际、着眼长远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各级住建部门要充分发挥城乡融合发展的牵头部门作用,积极协调有关部门,整合各方力量资源,发挥相关部门优势,密切协作,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要经常深入“双十镇”,加强与基层的互动,在重大项目和政策的实施上,多指导、多服务、多帮助,对基层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想方设法协调解决。(局村镇科)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