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强化督导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9-22 15:09:56



近期,市住建局紧紧围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全市统一工作部署,建立健全工作推进机制,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落实住建部门任务分工,各项创建工作推进顺利。一是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部署会议,明确创城责任分工,细化局属单位和机关各业务科室的工作任务,建立健全工作推进机制。二是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点位现场督导,组成3个督导小组,由局领导亲自带队,自9月14日至18日对全市120个住建系统实地测评点位进行全面逐一摸底排查。三是下发通报及时反馈现场点位发现的问题。根据现场检查情况和创建标准,对于存在问题的33个点位,当场反馈各区(市)住建部门,要求立即配合所在区(市)文明办抓好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一步到位、达到标准。(城市建设科)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