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枣庄市商品房交付使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听证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9-18 14:47:06

9月16日上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枣庄市商品房交付使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听证会。听证会由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钟家勇主持。市直有关部门代表,各区(市)房地产开发部门代表,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群众代表,有关专业人员、专家学者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听证会上,市开发征收服务中心就《枣庄市商品房交付使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制定的必要性、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听证代表踊跃发言,并就相关内容进行提问,市开发征收服务中心现场予以解答,并表示会后将认真汇总、研究听证意见,进一步完善商品房交付使用管理办法,使商品房交付使用管理行为更加民主化、科学化、法制化,切实维护商品房买卖双方的合法权益。(市开发征收服务中心)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