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房地产业发展企业座谈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9-18 14:40:36

为全面贯彻落实房地产政策,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9月15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房地产业发展企业座谈会议。会议由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钟家勇主持,市政府决策研究中心副主任姬长宏出席。鲁南(枣庄)经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等8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和21世纪不动产等3家中介企业代表应邀参加座谈。座谈中,参会企业针对行业走势、价格走势、市场行情的研判、国家调控政策的影响以及市委市政府下一步如何支持行业健康平稳发展等问题进行交流发言。

钟家勇表示,将系统梳理各企业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认真研究解决措施。各参会企业要认真分析国家政策走向,科学制定自身应对措施,精密测算销售利润,合理确定商品房销售价格。要本着诚信经营的理念,打造高品质的房地产项目,积极做好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周边环境,为提升城市品质提升作出贡献。

市政府决策研究中心相关科室、市住建局住宅与房地产业科、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房屋交易科、市开发征收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市开发征收服务中心)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