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多措并举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9-15 08:43:10

市住建局加强组织管理,严格工作标准,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各项工作。一是召开专题会议统筹部署全市住建专线帮包督导工作,由局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相关业务科室、局属相关单位共同参与,全局上下统一行动,合力推进全市住房城乡建设专线重点任务落实。二是结合各区实际科学指导住房城乡建设专线问题整改。及时督促各区(市)认领问题,并组织人员到现场查看问题整改情况,确保按时整改、及时销号。三是分工分组深入一线督导检查薄弱环节整改情况。全局共成立5个帮包督导小组,深入各区、扎根现场,采取蹲点帮包督导的方式,就城区道路、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城中村、建筑工地等卫生死角进行现场整改,通过查改结合、销项整改等方式逐项解决难点问题。截至目前,全市住房城乡建设专线共现场排查重点区域103处,提出整改问题133项,有效推动创卫复审工作顺利开展。(局城市建设科)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