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来我市开展勘察设计行业市场和质量“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9-08 10:35:21

9月6日至7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勘察设计处二级调研员张洪峰带队来我市开展勘察设计行业市场和质量“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杜益伟陪同检查。

检查组采取组织座谈、实地查看、资料核查等方式,检查了勘察设计企业施工图纸及其他相关技术资料,核查了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及注册建筑师注册执业活动情况,审查了勘察设计质量及工程建设标准实施监督检查情况,查看了企业办公场所及配套设施等情况。检查组共抽查勘察设计单位10家、勘察设计成果5项、图审机构2家。

反馈会上,张洪峰同志对枣庄市勘察设计市场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继续以“零容忍”的标准整顿清理违法违规企业,严厉打击挂靠、出借资质等违法违规行为,驱除“市场劣币”,净化市场环境,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提升工程勘察设计质量水平,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杜益伟表示,省厅此次监督检查是对我市住建工作的一次现场教学,市住建局将对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迅速建立问题清单,坚决整改到位,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规范管理,为营造良好的勘察设计市场发展环境、推动全市勘察设计行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努力。(局节能科技与勘察设计科)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