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清洁取暖包市督导组来我市督导农村清洁取暖建设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9-06 14:49:48

8月30日至31日,省清洁取暖包市督导组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马希军一行4人到我市督导农村清洁取暖建设工作。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李玉森、二级调研员胡夫海陪同检查。

马希军一行听取了我市农村清洁取暖建设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查阅有关资料,实地察看了邹坞镇、陶庄镇、官桥镇、级索镇、南沙河镇农村清洁取暖建设现场。在南沙河镇召开了农村清洁取暖建设督导检查反馈会。马希军指出,实施冬季清洁取暖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有效途径,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和清洁取暖工作的决策部署,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马希军强调,要把维护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全面压实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工作责任,抓好资金筹措、质量安全管理等工作,确保9月底前全面完工,10月底前全部完成运行调试,让暖心工程真正“暖”起来。(局村镇建设科)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