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全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运行分析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8-26 17:22:06

8月26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运行分析会议。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善意,市工程质量安全服务中心主任尹健国出席会议。各区(市)住建局分管负责人以及负责房屋市政安全监督管理机构负责人,市工程质量安全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山东省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运行分析会议精神,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和各区(市)扬尘监控平台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全市工程质量提升工作提出了要求,交流了市区两级监管平台和智慧工地建设具体工作。

丁善意就做好当前全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要吸取近期国内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重视程度,绝不能有半点松懈意识,全力抓好落实。二要做好三个迎检准备工作,即:全省房屋市政工程施工安全异地交叉执法检查工作、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和全省房屋清查督导工作。三要抓好安全生产总监制度落实工作和各项安全生产考核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以最严责任最硬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准确把握工作短板问题,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质安中心)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