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住建专线工作暨城建重点工作专项督导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8-17 11:23:18

为切实落实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住建专线工作任务,全面掌握城建重点工作推进情况,8月4日至9日,由市住建局二级调研员胡夫海带队,局城建科、市城建中心相关负责同志组成督导检查组赴各区(市)开展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住建专线工作暨城建重点工作专项督导活动。

此次督导调研主要围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住房建设专线暗访问题整改、城市品质提升试点片区建设、海绵城市建设、绿色社区创建、燃气行业优化营商环境用气报装、燃气行业“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在建市政工地安全及防疫等当前重点城建工作。期间,市住建局督导组通过座谈和查看现场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区(市)相关工作推进进展情况。

胡夫海在调研督导中强调,各区(市)住建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扎实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城建工作。一是要将迎接创卫复审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按照住建专线各项工作任务要求,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细化分工,不折不扣地做好各项迎检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城市品质试点片区、海绵城市、绿色社区、用气报装等重点城建工作力度,围绕年度任务目标,分析当前工作短板,研究制定切实有效措施,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年度任务。三是要统筹抓好住建领域市政工地的疫情防控和施工安全工作,强化在建市政工程管理,切实保障住建领域市政工地从业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局城市建设科)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