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全市自然灾害风险普查房屋建筑调查工作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8-16 10:48:41

为全面掌握全市房屋建筑底数,了解其风险隐患情况,尽快推进调查工作,8月13日,我局组织召开全市自然灾害风险普查房屋建筑调查工作会议。副局长丁善意出席会议,各区(市)住建局分管负责人、工作人员,局设计科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枣庄市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房屋建筑实施调查工作方案(第一版)》,各区(市)住建局就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言。

丁善意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做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全面把握普查工作的特点和要求,认真做好普查各项工作,深入分析研究当前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试点形势任务,进一步落实政策措施,全力推进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二是加快工作进度。各区(市住建局要主动向区(市政府汇报,与区应急部门进行对接,加快工作进度,严格对标时间节点按时完成试点任务。三是切实确保普查工作质量。要借助第三方力量,采取现场采集、抽样详查、数据核查等手段,对数据成果进行核查,确保普查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局节能科技与勘察设计科)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