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推动新型建筑工业化全产业链发展研讨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8-10 08:45:40

8月9日上午,市住建局在714会议室组织召开推动新型建筑工业化全产业链发展研讨会,专题研究《关于推动新型建筑工业化全产业链发展的实施意见》,并对我市新型建筑工业化全产业链发展形势进行分析研判,提出合理化建议和工作思路。

市工程质量安全服务中心主任尹健国指出,各区(市)住建主管部门要按照省市部署要求,抓紧开展新型建筑工业化全产业链的摸底调研,拉出清单,结合属地实际情况,研究发展目标、明确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要坚持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为载体,以数字化、智能化升级为动力,补齐短板、锻造长板,推动形成具有枣庄特色的新型建筑工业化全产业链发展格局。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通过不断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促进提升工程质量安全、效益和品质,实现我市建筑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助力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行动。

全市住建主管部门和部分职业院校、图审、设计、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施工企业等单位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