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市8个项目通过住宅性能认定初评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8-03 17:58:24

近日,经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专家严格审查,我市尚水祥云、碧桂园星汇、东城·东新社区(二期)改造工程D区、东城·东新社区(二期)改造工程C区、嘉誉干杂海货精品市场暨综合配套项目(一期)、春江明月、春风海棠、安侨书香门等8个项目,通过了住宅性能认定初审。其中,尚水祥云、碧桂园星汇、东城·东新社区(二期)改造工程D区初评为3A,另外5个项目初评为2A。

据悉,住宅性能认定由住建部从全国专家库中抽选人员针对开发项目的住宅适用性能、经济性能、环境性能、安全性能、耐久性能五个方面共28大项98个分项267个子项进行评分,由高到底分为3A、2A、A、B、C五个档次。

为让我市的开发企业接触最先进的设计理念、最前沿的材料与工艺,市开发征收中心设立专门科室组织引导开发项目参与住宅性能认定。在今后工作中,市开发征收中心将继续以住宅性能认定为抓手,以点带面,引导我市房企由从传统开发模式向住宅产业化和绿色发展低碳环保高品质住宅转变,进一步推动我市住宅产业化健康持续发展。(市开发征收中心)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