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住建系统2021年上半年总结调度推进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8-03 18:03:19

    7月30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住建系统2021年上半年总结调度推进会议,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提出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局长李玉森通报了上半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组成员、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聂存明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善意传达了省住建厅半年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各区(市)住建局、枣庄高新区国土住建局作了汇报发言。局四级调研员杜益伟,局属单位副县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住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抢抓机遇,强化措施,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工程建设、行业监管、房地产业和建筑业、改革服务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做好下半年的工作,要坚持统筹兼顾,抓住工作中的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集中发力,重点突破,一切工作朝前赶、全力以赴往前推。以落实“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一系列部署为统领,坚持“快就是大局”的工作理念,把“快”体现在全市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方方面面,鼓足干劲,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勇气、更大的力度推进落实好各项重点工作。坚持统筹推进,在城市品质提升上攻坚突破;坚持创新提升,在推动行业发展上攻坚突破;坚持兜牢底线,在民生工程建设上攻坚突破;坚持突出重点,在防汛和安全生产上攻坚突破;坚持示范引领,在乡村建设上攻坚突破;坚持提质增效,在优化发展环境上攻坚突破。
    会议要求,要注重能力提升,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用创新的理念谋划工作,用昂扬的姿态推动工作、用务实的举措落实工作,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突破。要全力提升党建水平,要全力提升考核工作水平,要全力提升行业统计质量,要全力鼓足干劲争一流,要全力强化队伍建设。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认真抓好落实,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同心协力抓落实;要紧盯短板、抓住关键,重点突出抓落实;要落实责任、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抓落实。
    市住建中心、城建中心、质安中心正科级以上干部,市建筑设计院、市审图中心主要负责人,各区(市)住建局、枣庄高新区国土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