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全市房地产开发和房屋征收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8-02 10:59:22

7月30日上午,全市房地产开发和房屋征收工作会议召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四级调研员杜益伟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住建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钟家勇主持。各区(市)住建局、枣庄高新区国土住建局分管负责人,负责房地产开发和房屋征收工作的业务科室(部门)主要负责人,市住建局住宅与房地产业科、市开发征收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其他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国家、省、市近期关于房地产开发和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相关文件精神,钟家勇通报了上半年全市房地产开发和房屋征收工作情况。各区(市)分别作了会议发言。

杜益伟要求,一要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促进房地产高质量发展。二要加强市场监测和分析研判,切实防范和化解房地产市场风险。三要打造良好的房地产市场环境和健康的市场秩序。四要规范房屋征收程序,严格落实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备案制度。五要加强征收项目现场扬尘治理和安全管理。六要加大对房屋征收评估机构评估行为的监管力度。

杜益伟强调,全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责任感,严格履职尽责,全力做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保障工作。要加强宣传教育,全面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市开发征收服务中心)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