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首届工程建造微创新技术大赛山东赛区决赛在枣庄成功举办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7-22 17:47:49


714日至16日,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主办、山东省建筑业协会承办、枣庄市建筑业协会协办、中建八局一公司和二公司支持的首届工程建造微创新技术大赛山东赛区决赛在枣庄市开元凤鸣山庄隆重举办。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李清旭、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殷涛、山东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林滨、枣庄市副市长李守江、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李玉森、枣庄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葛亮、枣庄市建筑业协会秘书长魏民在主席台就座。开幕式上,李清旭、殷涛、李守江分别致辞。



15家入围决赛的企业成果展示汇报、专家提问、现场打分等环节,大赛最终评选出5项成绩最好的成果参加全国决赛。


大赛参赛企业来自全国建设行业最优秀的中建、中铁、中交等大型企业,现场展示的成果精彩纷呈,代表了全国最先进的创新技术成果,为我市建设行业带来了难得的学习机会,也激励着我市建筑行业不断提高科技水平,提升内在核心竞争力。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