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李守江副市长调研推进世纪大道建设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7-19 15:49:27

    7月14日上午,李守江副市长现场调研世纪大道建设工作。李守江实地察看了世纪大道省道段工程进度,详细了解了城区段道路绿化提升、省道段电力线路改迁及部分节点工作进度等情况。

    李守江指出,世纪大道是我市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对于加快东西城区相向融合、提升中心城区综合承载力、助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实施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奋斗姿态,抢抓当前可以利用的施工时间,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
    李守江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一是要落实好工程建设资金。枣发集团、土发公司要会同项目公司共同研究好建设资金供应问题,想方设法筹资,保障工程建设的资金需求。市交通运输局要积极协调省级相关部门,争取省补资金尽早到位。二是要加快征地手续办理进度。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积极主动服务好世纪大道建设,组建专班跟踪协调好省道段征地手续报批工作。提升段符合规划的尽快上报办理征地手续,不符合规划的结合新一轮国土空间规划上报调整规划。三是要搞好强弱电等地面附着物的清理和热力等管网迁改。市供电部门要按照世纪大道的工期要求尽快完成电力迁改工作。十里泉电厂对于需要改造的16处热力管道要抓紧制订建设方案进入施工阶段,确保世纪大道交通、排水等功能需要。各级各部门要强化保障措施,凝聚世纪大道建设强大合力,切实把项目打造成为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安全工程、绿色工程、廉洁工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建市60周年。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