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住建厅组织召开《滕州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审查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7-01 16:52:06

6月29日至30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会同省文化和旅游厅在滕州市组织召开了《滕州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滕州书院街历史文化街区保护规划》审查会,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勘察设计处处长刘涛,滕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涛,枣庄市住建局副局长丁善意出席会议,滕州市住建局、文物局负责人,枣庄市住建局、滕州市住建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山东建筑大学、山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山东省古建筑保护研究院等单位专家组成专家委员会。与会人员踏勘了现场,听取了编制单位汇报,审阅了《滕州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滕州书院街历史文化街区保护规划》,充分发表了意见建议。专家委员会认为,《滕州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滕州书院街历史文化街区保护规划》较好地抓住了滕州历史文化特色,指导思想明确,保护目标和原则正确,内容全面,提出的名城保护措施较为合理,基本符合名城保护规划编制技术标准要求。

经审查,专家委员会原则通过《滕州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滕州书院街历史文化街区保护规划》。(局节能科技与勘察设计科)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