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领导干部参加视频远程教育培训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7-01 16:51:2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6月23日、30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分别举办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领导干部视频远程教育培训班,我局组织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各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相关业务科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分会场培训。

培训班以“城乡建设绿色低碳发展”、“加强城乡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工作”为专题,分别邀请部标准定额司司长田国民、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司长苏蕴山进行了授课,进一步提高全市住建系统对绿色低碳发展、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工作的认识,提升全市住建系统干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为推动全市住房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局节能科技与勘察设计科)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