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副市长李守江走访慰问市住建局离休老同志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6-30 16:04:23

    6月30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李守江走访慰问市住建局离休老同志刘洪义,为老领导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市住建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聂存明陪同。
    李守江代表市政府,向老领导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并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亲切地同老同志交流谈心,为老同志带去组织的关怀与问候,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刘洪义同志是一名老党员,1948年入党,今年已有73年党龄,参加过淮海战役,并多次立功,1986年离休。李守江指出,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付出了毕生精力,为我们树立了榜样,祝老领导身体健康、晚年幸福。他强调,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我们一定要牢记老党员的历史功绩,尊重他们的历史贡献,关心他们的政治生活、家庭生活,用心用情为老党员做好服务保障,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佩戴上熠熠生辉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刘洪义老同志感到十分光荣和自豪,激动地久久说不出话来,家属们也兴奋不已,由衷地感慨:他的一生,是在党的教育和陪伴下一路走过来的,党组织没有忘记我们,党中央真伟大,我们要坚决听党话,一辈子跟党走。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