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6-29 18:02:25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巩固学习教育成果,6月29日上午,市住建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森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专题党课。
  李玉森局长以“学懂弄通 实干笃行 从回忆党的光辉历程中感悟初心使命”为主题,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全面、系统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奋斗历程及伟大成就,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全面了解和正确认识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并结合当前住建工作实际,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夯实思想之基、筑牢忠诚之本、担好为民之责、砥砺担当之能,推动党史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行,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李玉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要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好在住房和城乡建设方面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做好城市更新、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海绵城市建设、质量安全、乡村振兴、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要深刻领会和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巩固全市住建系统加强作风建设成果,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坚持干字当头、落实为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发扬“忠诚担当、建设为民”铁军精神,有力有序推进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