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6-29 17:52:26


    6月28日上午,市住建局组织党员赴帮包重点项目山东智赢绿建节能创新产业园开展调研,与重点项目临时党支部共同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韩涛、副组长倪春华参加活动,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孙晋明陪同。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党委、市房地产开发和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山东智赢门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令军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参观了建筑节能系统门窗、高性能铝型产业、节能门窗及防火玻璃、系统门窗智能制造研发等现场。在产业园座谈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陈平书记在2020年度全市综合考核表彰暨“学党史转作风抓落实”大会上的讲话并研讨交流。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创新政府机关与企业开展党建联动工作的有益尝试,更是携手共进、共谋发展的有力举措,市住建局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共同将结对共建的同心圆画大画圆,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党建融合,加强互助互动,共创政企党建融合发展新局面。
    参观产业园活动结束后,赴薛城区周营镇运河支队记忆馆。通过观看馆内革命历史图片和革命历史文物,让大家时刻铭记运河支队抗日英雄的光荣事迹,将红色基因不断传承,始终发扬“敢于斗争、乐于奉献、舍生取义、艰苦奋斗”的运河支队精神。随后,在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党委副书记孙晋明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洗礼,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