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沟通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举办物业服务管理工作“政府开放日”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6-28 16:14:48

为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提升服务效能,625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会同薛城区住房城乡建设局邀请了业主、物业企业、媒体、社区工作者、律师等社会人士代表,举办了物业服务管理工作“政府开放日”活动。市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办派人到会指导。

在座谈交流阶段,向受邀代表介绍了我市及薛城区物业管理工作情况,并征求了代表们对物业服务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随后,受邀代表实地参观了薛城区市民服务中心住房维修资金窗口,了解了住房维修资金收缴、使用程序,同时参观了2个住宅小区物业服务项目、红色物业党群服务中心建设项目。

参加活动的代表纷纷表示,“政府开放日”活动进一步搭建起行政机关与人民群众、各级服务对象之间的沟通桥梁,通过面对面的交流,“零距离”的接触,增进了彼此的理解与信任。

今年以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以“政府开放日”活动为载体,组织开展了城建档案管理工作、历史文化名城、物业服务管理等主题开放日活动共3次,深入推进政民交流沟通,倾听民意,提升服务效能。下一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认真总结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的交流成果,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完善工作程序,推动科技赋能,提升服务质量,为持续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品质贡献物业力量。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