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颂党恩、跟党走、添光彩”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6-28 14:59:32

    6月27日晚,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老干部总支·金远社区党委“颂党恩、跟党走、添光彩”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建市60周年文艺展演在金鼎公寓广场成功举办。活动由市住建局老干部党总支、新城街道金远社区党委主办,市安居物业公司党支部承办,市住建局老干部艺术团演出。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杜益伟同志出席活动。
    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杜益伟同志和老干部总支书记贺炳秋同志为在党50年以上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市住建局机关共有16位在党50年以上老党员,党员代表有80岁的高志富同志、76岁的闫珂安同志、73岁的张传厚同志和71岁的李明亮同志。举办庆祝建党100 周年暨建市60周年文艺演出,演出节目丰富多彩,既有舞蹈《盛世花开》、又有京剧《红梅赞》、豫剧《朝阳沟》选段《银环上山》,还有模特舞蹈《时代玫瑰》,更有女声小合唱《党啊亲爱的妈妈》、大合唱《南湖的船党的摇篮》。通过形式多样的演出,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奋斗历程,传承党的革命精神。最后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完成了这次文艺演出。
    庆祝活动走进薛城区金鼎公寓,与金远社区党员、居民一起载歌载舞,营造了奋进新征程、展现新气象的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浓厚氛围。此次文艺汇演使离退休老党员和社区居民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和爱党爱国教育,激发了老党员们离休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坚定了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添光彩。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