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枣庄市住建局领导深入重点项目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6-28 09:52:44

    为贯彻“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部署,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建立全市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制度的要求,6月23日上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森到市中区调研山东中科医疗仪器智造基地一期项目建设情况,帮包项目推进专员局四级调研员杜益伟陪同调研。
    李玉森一行来到山东中科智造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和智检医学检验中心,现场查看了项目基地一期生产车间装修情况和医学检验中心设施安装工作,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发展规划、项目进展、年度计划以及人才支撑等情况,就重点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问题和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李玉森在调研中要求,市住建局选派的项目推进专员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认真履职,紧扣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帮包服务工作,发挥市直部门优势,开展优质服务,千方百计协调好帮包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确保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