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市组织50名选手参加全省标准造价行业“庆百年历史 普时代华章”党史知识竞赛预赛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6-21 17:18:5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激发爱党爱国热情,6月18日上午,全省标准造价行业“庆百年历史 普时代华章”党史知识竞赛预赛在全省16地市同时开赛。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联合市造价协会,组织全市造价咨询行业50名选手在市建设培训中心多媒体室参加了此次预赛。

预赛采取网上竞赛形式,参赛选手通过电脑端登录指定地址的竞赛系统答题。赛前,市住建发展中心造价信息科组织参赛人员扎实学习了党史相关知识,熟悉竞赛系统操作,为参赛选手测量体温、发放防疫用品,做好竞赛服务保障工作。全体参加考试人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和各项要求,严肃对待、细心作答,参赛选手均在规定时间内独立完成了所有考试内容,现场秩序井然有序,收到了预期效果。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为契机,扎实学好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信念、振奋精神,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为全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