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全力打好世纪大道项目建设攻坚战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6-11 14:23:11

    6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世纪大道建设工程指挥部副指挥宋淑启召开世纪大道建设现场办公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士亮,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森,世纪大道建设工程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宋淑启一行先后来到长白山路立交、店韩路立交、西安路立交施工现场,现场察看世纪大道沿途环境、路桥铺筑、管网铺设等工程建设情况,听取电力热力迁改、各标段建设、防洪排水等相关情况汇报。
    宋淑启指出,世纪大道是全市人民翘首以盼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对于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完善城市功能配套,提升城市品质形象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世纪大道项目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指挥部办公室要加大工作协调和落实力度,全力打好工程建设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抢抓雨季来临前的黄金施工期,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抢工期、赶进度,抓好路基护坡和低洼处防洪排水,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确保按时间节点如期完成施工任务。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