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住建部调研组赴枣庄考察调研建筑节能等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6-08 17:40:09

    5月31日,住建部标准定额司一级巡视员倪江波、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润晓一行5人,先后到到我市薛城区铁道游击队纪念馆、滕州市中科蓝天集团产学研中心和高铁新区绿色示范城区现场考察调研建筑节能、绿色示范城区建设等工作。副市长李守江、市住建局局长李玉森、局党组成员、市住建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聂存明、市工程质量安全服务中心主任尹健国陪同。
    调研组领导充分肯定了枣庄市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转换思路,强化对建筑节能和绿色发展理念的深入理解。二是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协调配合,举全市之力推进工作高效运转。三是加快健全完善工作机制、配套完善各项制度措施、强化人才培养、加强宣传引导,快速推进建筑节能、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绿色建材等有关工作的推广实施,高标准高质量推动绿色建筑发展。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