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枣庄市2021年度工程建设工法公益培训班成功举办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5-28 14:28:25

5月27日,由市科学技术协会、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市民政局主办,市土木工程学会承办的2021年度工程建设工法公益培训班,在市科技馆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既是土木工程科技界开展的“众心向党、自立自强”主题实践活动,也是2021年枣庄市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和墨子科技论坛系列活动之一 。

开幕式上,市住建局丁善意副局长致欢迎辞,市科协王金山副主席作重要讲话,并对培训工作提出了要求,市社会组织管理局贾永法局长、市人社局李永丹四级调研员出席开幕式,市土木工程学会理事长魏民主持开幕式。本次培训邀请了山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岩土分院总工,岩土地基鉴定所所长卜发东博士主讲。全市土木工程科技工作者,专业委员委员会专家、企业总工、技术质量负责人及工程科技人员参加培训。

通过培训,认识了工程建设工法在施工技术革新和管理水平提升中的重要意义,掌握了工法编制的详细要点和申报步骤,同时,也极大的提升了我市土木工程行业参与工程建设工法编制与申报的信心,以及企业技术创新的动力。

相关文档 :